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08:44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十八部分内容,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外,大家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湖南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通稿是本次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和任务,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全省基层党组织 2024 3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和作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