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处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部门领导
规章制度
    部门简介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是湖南文理学院二级机构,负责学校后勤基建管理、服务等工作。现设有综合科、计生医保科、绿化环卫科、膳食科、土木维修科、能源管理科、基建管理科7个科室,正式员工28名。

后勤基建处始终坚持学校“以学生为根本、以教师为主体、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市场为导向、以地方为依托”的办学指导思想,围绕学校既定发展目标,努力争创全国同类院校一流的总体要求,以创建高校优质后勤服务为目标,不断改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伙食供应、物业管理、环卫保洁、绿化养管、供水供电、能源管理、基本建设、工程维修、传染病防控、邮件收发等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

后勤基建处始终遵循“师生为本,优质服务,热情周到,求善求美”的工作理念,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兄弟单位和师生员工的鼎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膳食服务致力于卫生安全、价廉味美;物业管理井然有序,整洁卫生;水电供应足量及时;校园环境绿化美化,优美舒适;各项维修及时到位,热情周到。

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正以爱岗敬业的强烈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姿态,以精诚团结的协作意识,以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带领全体员工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