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08:36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工作安排,指导并督促各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本月的参考主题为“回望奋进路,扬帆谋新篇”,各党支部紧密结合这一主题,对 2023 年全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还开展了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评议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以确保党的建设工作得到不断加强。

在活动中,各党支部注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

为确保活动的有效实施,各党支部切实做好了纪实管理工作。活动期间,党员们针对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且认真完成了本月党费收缴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各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为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