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01日 08:46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工作安排,现对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工作提示,根据实际情况,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好党日活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十部分“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指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就是坚定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通过学习,使我们认识到,文化在于宣传,而宣传思想又是我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我们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就必须讲党性,坚持党性,核心就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