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28日 14:34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工作安排,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聚焦问题重实践、实干担当促发展;砥砺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勇作为。结合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六部分----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主要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中国将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努力发展全民教育、终身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努力让十四亿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获得发展自身,奉献社会、造福人民的能力。

通过学习使我们认识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我们作为党员和高校后勤服务管理人员,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立足岗位做贡献,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早日成才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