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08:26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6日,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肖小勇及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桃源县浯溪河战役旧址,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开展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文志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高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二部分内容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牢记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大家要致敬那些为革命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前辈们,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中去,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