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3月分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08:5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为进一步激发基层支部工作的主动性,而不断丰富支部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决定,自2023年3月开始,党委组织部提供主题党日的活动参考主题,具体安排由各党支部自行选定主题,开展党日活动。3月3日,教育部印发《教育系统关于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我第十一支部结合党委组织部推荐的主题学习题目,自定本月主题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在本次主题党日中,文志勇书记总结说,我们高校作为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高地和关键主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征程上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习雷锋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干部特别是青少年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我们后勤所有员工,也要在平时生活中展现雷锋精神,勿以善小而不为!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

                2023年3月3日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