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2022年11月30日 08:5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2022年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为11月22日-25日,请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实际指导并督促各党支部开展好党日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筑红色堡垒 显担当作为”。活动内容:一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二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三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同时,结合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加强疫情科学精准防控,发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题讨论。

受此次疫情影响,为避免集中会议可能带来的风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视频会议、在线学习、微信群讨论等非接触形式进行。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体会,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督促各党支部按要求进行,并对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做好登记。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