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7日 09:18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活动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文字实录);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三是学习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同时,组织党员针对学习主题和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专题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组人们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的各项任务上来。我们要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必将创造新时代的新辉煌。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