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08:58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下午3点,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围绕活动的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五是组织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章节。同时,结合学习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理论阐述,以“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新实践。后勤处作为服务性机构,要认真总结,做出改变,虽工作繁杂,但仍要砥砺前行,担好担子,加强工作实效。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