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17:00  点击:[]

5月24日下午3点,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围绕植人才沃土、强干部担当、促学校发展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中共湖南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党委书记龙献忠同志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针对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开展讨论。

通过认真学习,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后勤要发展就要不断创新,积极主动想事、谋事、干事。鼓励支持后勤人以多种形式提升能力,拓宽视野。牢固树立德才兼备意识、人人都是人才意识、自尊自重意识。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