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4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6:58  点击:[]

4月26日下午3点,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围绕崇廉尚俭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龙献忠在学校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同时,针对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开展讨论。

此次学习,大家对“崇廉尚俭”有了更高认识。我们要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时刻自省、自查、自警、自励。争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后勤人。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