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3日 15:15  点击:[]

 

 

1月11日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由支部书记文志勇组织召开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特别邀请学校党委委员郭杰荣和机关党委委员代表何泽洪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省委巡视所发现的问题和会前在本单位广泛向教职员工征求的意见建议,每个党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及相互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会议要求对查摆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