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2月06日 09:36  点击:[]


    12月3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书记文志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红烨山庄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红烨山庄内含多个红色学习基地,支部成员参观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光辉历程展示馆”“中国非公经济组织发展成果展示馆”“赵必振文化研究中心”,以及渐安红色文化园,充分感受到了建党100年光辉历程及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文志勇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党员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对此次主题教育的看法和认识。文志勇强调,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操,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积极、更踏实地为师生服务。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