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土木报修
绿化环卫
膳食管理
计生医保
水电管理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2017年11月25日 15:53  点击:[]


        1、服务员算错帐怎么办?
        答:如果窗口服务员算错帐,请当即指出,窗口服务员会马上在POS机上查询核对,并及时退补,如果还有疑问,可到食堂打卡室进行电脑核对,在核实有误后予以纠正。
        2、丢失就餐卡怎么办?
        答:如果您的就餐卡丢失,首先应到食堂打卡室挂失,以免造成您的损失。挂失时必须报出你的姓名、学号、学生证号码,另外补办餐卡时需带好学生证或身份证。如果在挂失后找到了餐卡,需带好相关证件及时在食堂打卡室办理解除挂失手续,您的磁卡就能正常使用了。
 
        3、遇到食品卫生、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如何投诉?
        答:您可以直接找大堂经理或食堂管理员反映处理,也可以拨打电话投诉或通过网络进行投诉。
        您还可以找到学生劳卫部值班人员进行反映,通过他们进行交涉。
        饮食中心监督电话:2589713;
        为了便于我们及时调查处理各类投诉,当您遇到不合理问题时请您尽早投诉,在投诉时请您一定要注明投诉事项(如发生在哪个校区、哪个食堂、具体服务员的牌号等)并留下您的有效联系方式(最好是电话号码),以便我们与您联系沟通。
 
        4、你们如何确保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
        答:饮食中心每学期对员工要进行多次培训教育,并制定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处罚规定。饮食中心要求员工上岗(窗口)都必须穿戴工作服(帽),保持干净卫生,佩带服务牌号,用语文明礼貌。如果您碰到服务员态度不好,衣帽不整洁等情况,您可以把服务员的牌号记下来,找大堂经理或直接找食堂管理员反映处理,也可以在意见簿上反映情况。
 
        5、你们如何确保食堂饭菜的质量和卫生?
        答:饮食中心各食堂饭菜质量和卫生是有保证的。多年来,中心一直注重管理理念的创新,管理机制的创新,服务手段的创新和发展思路的创新,提出了构建健康安全高效优质的现代高校饮食服务体系的工作目标,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了《湖南文理学院饮食工作考评细则》,实行定点采购,保障饭菜质量和卫生。目前学生三、四、五食堂均被省教育厅评定为全省标准化学生食堂。
 
        6、各校区食堂的就餐时间是不是统一规定的?
        答:根据各校区的规模和就餐人数的多少,各校区食堂的就餐时间略有不同,各食堂都会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学校制定的作息时间制订开餐时间。现在各食堂的小吃从早上6:20到晚上21:30均有供应。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