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品味新学期,共享好食光——学校四食堂开展新学期与“迎三八”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0:59  点击:[]

品味新学期,共享好食光——学校四食堂开展新学期与迎三八系列活动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学校四食堂于202437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味新学期,共享好食光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场美食与欢乐交织的盛宴。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食堂还特别策划了迎三八系列庆祝活动,让女性师生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当天,四食堂的门口张贴着醒目的活动海报,吸引着师生们纷纷驻足。食堂内,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菜品整齐地摆放在取餐台上,让人垂涎欲滴。师生们纷纷品尝着新学期的美食,享受着美食带来的愉悦。

  在迎三八活动中,食堂推出了消费满额抽奖环节。师生们在食堂消费满一定金额后,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这一环节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此外,食堂还积极响应光盘行动的号召,开展了以物换物活动。师生们将自己的餐具、剩饭剩菜等物品进行回收,换取食堂提供的小礼品。这一活动不仅倡导了节约粮食、保护环境的生活理念,也让大家在参与中感受到了乐趣。

  投壶小游戏更是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大家纷纷排队尝试,投掷手中的箭矢,争取投入壶中。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同时,食堂还开展了发朋友圈送小礼品的活动。师生们只需在活动现场拍照并发朋友圈,即可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这一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活动的欢乐。

  整个活动过程中,四食堂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师生们提供了舒适的就餐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品尝到了美食,还感受到了学校对师生们的关心与温暖。

  此次品味新学期,共享好食光迎三八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学校四食堂对师生们的关爱与尊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四食堂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多优质、美味、健康的美食,成为师生们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