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深入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14日 16:29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深入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组织部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11月10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践行‘初心’,坚定‘信念’,重温革命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期间,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举办了专题讲座、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还组织党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党员亲身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和内容,提高教育效果,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