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赴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2023年11月29日 10:47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赴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1123日,机关党委第十支部书记文志勇带领部分党员前往我校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对李子成、皮修松两名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了解两名老人基本情况文志勇两位孤寡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收到慰问品和慰问金后的李子成非常激动:“感谢党和国家一直在关心关爱我们!”随后,在和驻村干部的交谈中听闻茶园湾村目前滞留农产品5000余斤,文志勇书记在详细了解产品情况后,随即表示学校食堂可以助销。

  一直以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把“党建+乡村振兴”建设与支部日常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切实为乡村振兴注入党建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