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6月30日 08:26  点击:[]

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的反腐倡廉和纪法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校,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后勤基建处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

6月27日,后勤基建处在逸夫楼A505召开了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后勤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文志勇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文志勇处长宣读了学校下达的关于蒋良富同志违纪案的通报。后勤基建处全体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第八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相关内容,以及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对照案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剖析,高度贴合学校和后勤实际,反思存在的问题,并做出了一系列整改措施。

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此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并且以身边案例教育警醒身边人,是学校党委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强化后勤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后勤人员将深刻学习领会会议报告精神,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一流高校后勤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