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新学期献礼

2023年09月04日 10:43  点击:[]

后勤基建处新学期献礼

91日,学校副校长肖小勇带领后勤基建处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检查暑期维修亮化和学生食堂提质改造项目收尾情况。

肖小勇副校长现场仔细检验施工质量,查看材质标准,对不完善的建设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土木维修科及监理人员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统筹协调,并指示在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施工安全及质量的基础上,个别施工单位必须加快施工进度,务必在95日前全部完成并清场,确保新生顺利入校。

文志勇处长做检验总结,要求所有后勤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努力奋战,以学校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培训契机,牢记“师生为本”的服务宗旨,加快项目的完善和清场工作,为师生创造安全、整洁、舒心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以全新的后勤服务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