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03日 09:30  点击:[]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能力。112日下午一点,后勤处在第三教学楼D101教室开展了“2022年后勤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一百余名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专业人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火灾发生、发展的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消防安全检查、人员疏散逃生、火场自救逃生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围绕油锅着火、电器着火等后厨高发火灾案例入手,细致地讲授了如何避免人与油锅分离以及厨房防火、灭火、自救、逃生、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现场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救援手电筒等消防器材,强化培训效果。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工作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打造平安后勤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