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

2022年11月07日 09:26  点击:[]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1月4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党员主题教育暨工会团建活动,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肖小勇及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副校长肖小勇参加支部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党员们乘车来到了赵必振文化研究基地,首先在前坪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赵必振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示馆进一步了解了赵必振在中国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历史上的地位和影响

下午,支部书记文志勇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党员们游览了当地现代化农村建设的如画风貌,领略了国家建设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

文志勇书记给党员上党课

文志勇书记和党员一起学习

本次活动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支部党员也在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的过程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志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为湖南文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