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击后厨,后勤处突击检查食堂

2022年09月20日 08:47  点击:[]

直击后厨,后勤处突击检查食堂

为保障师生用餐安全卫生,九月十六号晚上九点,后勤处对西校区各食堂安全卫生情况实行突击检查,其中,文志勇处长带队检查三、四食堂,何泽洪副处长带队检查五食堂,王菊华副处长带队检查一食堂每队各有两名科长随行。

检查小组对各食堂安全制度、各类培训台账、后厨环境卫生、消防设备放置、电线电路安全、食材原料存储、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食堂后厨粗加工区的水池分类清晰,餐具清洗消毒符合规范,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基本符合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求,但仍发现存在部分安全卫生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其立即整改。

九月十九号下午后勤处开会总结,从检查结果来看,各食堂总体情况较好但仍存在缺少应急处理方案、灭火器及防毒面具不足数、调味品处置不规范、电线私拉乱接严重、油烟灶台清洗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食堂立即自行进行整改,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杜绝安全隐患。同时,膳食科要加强监管,注重细节,责任到人。如一周内未整改到位,将邀请市局相关部门来现场督办,对不符合规定的档口进行封停处理。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