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常德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来校洽谈空气质量管理工作

2022年05月13日 08:26  点击:[]


 本网讯(后勤处 供稿)5月11日下午,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何书元、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杰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环境空气质量国控站点管理工作。学校副校长肖小勇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接待了何书元一行。

肖小勇表示我校西校区南北院和芙蓉学院分属长庚、永安国控站点,一直以来学校对市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都非常重视和支持。他还就学校站点周边空气质量的改善提出了相关建议。

徐杰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几年为武陵区两个站点周边空气质量管控做出的贡献。他指出,现在长庚和永安站点及周边的空气指数形势非常严峻,需学校配合优化长庚、永安站点及周边的空气质量,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

何书元就改善周边空气质量提出了多条建议,并表示各方要加强联系,可以先做试点工作,再逐步完善工作方案。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空气质量管理工作确定了初步工作方向。后勤处相关负责人、芙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