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魅力女神节 食堂送福利

2022年03月08日 10:5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爱在校广大女生,37日上午我校四食堂二楼为广大女生们准备了多份节日礼物——口红、面膜、巧克力等精美礼品以及可以直接抵扣消费的餐券和饮料10:30-12:30工作人员以限时抽奖的形式将礼品分送给来到食堂的女教师和女生。活动现场,众多女性师生们积极参与,二楼大厅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2019级新闻专业的龙菲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收到女生节的祝福。“特别惊喜,没想到女生节食堂会这么贴心的为我们准备礼物,感觉好幸福!”

抽奖开展不到半小时,人群中传出一声惊呼,一名女生喜中一等奖的奖品——一支口红,她一边朝着镜头开心的比了个赞一边笑着跟朋友说:“我运气也太好了吧!”

“好开心啊,学校好温馨哦”离开四食堂的路上大家还聚在一起表达着收到女生节福利的喜悦,纷纷拍下礼品和奖券发到朋友圈分享今天幸福时刻

本次活动,四食堂二楼为前来就餐的女生们送出700多份礼物。谈及活动初衷,四食堂经理李少华微笑着说到学生食堂每逢重大节日和传统佳节都会组织举办各类为师生服务的主题活动,这次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师生送的小礼品承载着我们后勤人的一份心意和祝福,真诚祝福全校女性同胞们“三八节”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