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处务会纪要2022.1号

2022年01月06日 09:59  点击:[]


                

202216日上午,在逸夫楼B407会议室,后勤处长文志勇主持召开处务会,全体处务会成员参会。会议对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加快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后勤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由文志勇亲自负责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相关科室负责人要按照整改工作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对照问题清单,制定出强而有力的整改措施,提供资料完备的支撑材料

二、关于年终评优评先人员推选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二级单位和个人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表彰先进,激发后勤干部员工干事热情,推进后勤工作发展,本着肯定个人、触动全面、推进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充分酝酿、民主推选、处务会决定的程序,推选余晓瑜、聂娇蓉、李安清、王菊华、郭亚丽、李 文、毕 宇七名同志为学校先进个人。推选熊 高、燕四华、刘 攀、熊桂江、匡华清五名同志为学校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三、下阶段主要工作

1、依法、依规、依程序启动新一轮到期商业门面的招租;

2、膳食科负责协调解决学生一食堂二楼社会餐饮公司内部结算的问题,杜绝发生群体性事件;

3、重新修订维修管理办法,上报学校研究、决定。

4、临近期末,加强对学校引进的社会企业(公司)的日常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周密制定寒假轮休值守安排,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安全稳定。

5、以“通过制度化建设,全面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为主题,认真组织召开后勤工作“务虚会”。

                              后勤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16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