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风雪无情人有情 寒冬最是温暖时

2021年12月28日 09:39  点击:[]

1226日,天气突变,气温骤降,天空中飘洒下漫天大雪,为美丽的校园裹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银装。由于体育学院室内篮球馆没有安装空调,室内温度低至3摄氏度,不少衣着单薄在等候打疫苗的同学不停地搓着双手,跺着脚......正在此时,后勤处长文志勇带着后勤员工及时送来了烤火盆和木炭,熊熊的炭火瞬间在师生心中激起一阵暖流,大厅响起了一片赞誉的掌声。

因为校园内大面积积雪,27日一大早,党委委员郭杰荣亲自带领由后勤员工组成的应急队,对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集中清扫积雪、铲除冰渣,并在易滑路面铺上了棕垫,保障师生的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