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处务会纪要11.9

2021年11月19日 11:14  点击:[]

 


      119日,后勤处长文志勇在逸夫楼B407主持召开处务会,副处长何泽洪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以下工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后勤处长文志勇传达学习了两次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全处人员要服从大局,提高认识,密切配合,认真贯彻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落实。

二、新到任班子成员的职责分工

经讨论商议,明确新到任班子成员何泽洪副处长分管土木维修科、能源管理科、绿化环卫科。

三、下一步工作重点

1、报经学校领导批准,11月份赴省内兄弟院校学习调研后勤改革经验,提前谋划2022年后勤工作计划;

2、对照《督办函》,加快预算执行力度;

3、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求工作严谨依规;

4、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期间严禁饮酒。

           

 后勤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1115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