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赴石门县进行考察

2021年10月29日 10:49  点击:[]


1014日,后勤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处长文志勇、膳食科科长孙涛及相关负责人前往石门县脱贫地区就学校食堂大宗物资集中采购进行了考察。

   在石门县乡村振兴馆,文志勇一行人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馆内产品的讲解。馆内分多个展区,来到2098•石门味道特色馆”前,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馆中纯手工制作的剁辣椒、腌菜等特色农副产品。文志勇处长询问农副产品所采用的原料和制作工艺,工作人员予以解答并展示部分产品原料,双方在真诚愉快的沟通过程中完成了考察并初步达成采购意向。学高度重视省教育厅、财政厅的相关政策,2021计划在脱贫地区集中采购生活物资的总额为423.19万元,其中“832平台”采购计划223.19万元,“湖南省消费帮扶公共服务平台”采购计划200万元第一批60万元的采购物资正在配送。

考察中,文志勇处长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脱贫工作完成不意味着“万事大吉”,要继续坚持对脱贫地区的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支持脱贫地区乡村振兴,让乡村人民群众真正富起来、强起来。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