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物业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18日 16:21  点击:[]

917日上午,后勤处物业服务工作推进会在逸夫楼B407室召开。后勤处处长文志勇主持召开,绿化环卫科科长丁琳、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志勇处长首先了解驻校物业、绿化服务机构的人员分工、工作机制、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随后,对前阶段的物业、绿化工作进行了一个梳理,对老生返校、新生开学,物业公司所做的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近期的工作提出6点要求:1、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层次要高,只有从思想上认识、了解师生的诉求,才能制定出科学的工作方案;2、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校方交办的各项任务;3、科学管理、明确责任,全面推进物业服务精细化;4、物业服务必须常态化,日常工作和中心工作同等要求;5、顾全大局,一切服务工作以学校发展为核心;6、绿化环卫科要加强日常巡查,严格按照合同对物业进行考核。

最后物业公司驻校项目负责人康技中表示,今后一定落实物业工作常态化,做到“六个一样”,主动思考、主动作为、通过专业的管理,及时解决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