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送清凉 助力师生安全返校

2021年09月07日 16:57  点击:[]


9月4日、5日是湖南文理学院第一批学生开学返校的日子,为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学生们能更加便利的开启新一轮的校园生活,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处在校园的南门和北门都设置了爱心服务点,备有常见药品以及凉茶。校园内安排了几辆运送行李的爱心服务车辆,帮助学生运送行李。

爱心服务站

爱心服务车辆

早上七点,爱心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摆点了,为同学们进行全天候的爱心服务,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看见过往的满头大汗的学生都在很热情的招呼他们:“同学!这里有免费的凉茶,太热了,喝杯凉茶解解渴吧!”爱心服务车辆的司机叔叔在接送同学们时主动为大家扛箱子、装车,十分亲切的说道:“先上先上,我给你们把行李拎上去!”

后勤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湖南文理学院的温暖,给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些清凉!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