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第二批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工作方案

2021年04月30日 16:49  点击:[]

 

  根据常德市疾控中心的统一部署,学校定于2021517日在艺术中心开展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保证接种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接种疫苗

疫苗品牌:北京科兴中维,属于两针疫苗,两针间隔时间38周。

二、    时间安排

517日——21日(校属各单位具体接种时间见附表)

三、    接种人员范围

没有接种的在校师生员工(含安保、物业、食堂人员及校属门面经营户)。因毕业生即将离校,两针疫苗时间间隔较长,毕业生可自行确定是否接种。

四、    人员组织

校属各单位负责工会工作的负责人负责组织本单位人员接种,并安排1名专人与后勤处聂娇蓉老师(电话:13875158003)做好对接工作。

五、    几点要求

1、校属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发动,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最大限度的保证本部门的接种人数。第一批和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完毕学校将不再统一组织(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

2、由于我校新冠疫苗分两批接种,第一批(429日)已接种人员,本次不接种,要严防师生员工混接情况的发生。

3、本次疫苗接种时间紧且接种人员多,校属各单位要有序组织本单位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接种工作。

4、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工作失职的,将严肃追责。

湖南文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14

  微信图片_20210611100939.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100932.jpg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