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五食堂举行“为学生服务”主题员工培训

2021年05月17日 16:28  点击:[]


http://www.huas.edu.cn/__local/2/D2/50/9E95D8C4234B513E32569C8FAE3_3F026F12_10289.jpg

食堂员工面对面倾听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本网讯(记者 黄乙芬 摄影 刘银)5月5日下午,我校第五食堂“以学生为师,为学生服务”主题培训活动在第三教学楼c103举行。五食堂全体班组成员、各部门经理及部门窗口负责人等参加培训。培训由五食堂负责人谢伟毅主持。

培训开始前,学生代表黄乙芬围绕“食堂卫生、食品安全、服务质量、菜品样式、价格味道”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向五食堂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

谢伟毅针对学生代表的意见并结合食堂的工作,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他围绕食堂经营管理的十大要素:丰富的品牌、亲情的服务、合适的口味、放心的卫生、优惠的价格、超高的人气、快捷的售卖、充足的份量、惊艳的品相、满满的仪式感,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最后,他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食堂要敢于创新,敢于尝试,让学生享受到更多的美味体验;二是食堂要开展亲情服务,员工队伍应熟练掌握语言沟通技能,让学生在美妙的氛围中享受美食。

五食堂经理王忠孝在培训后表示:“这次培训,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了00后学生的需求。我们要听取学生意见,从学生需求出发,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和学生们共建美好食堂。”(二审 易姣   三审 袁勇军)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