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艺术中心筒灯更换工程询价通知

2022年12月12日 16:04  点击:[]

各施工单位

根据《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及《湖南文理学院维修改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 湖南文理学院艺术中心筒灯更换工程经学校领导批准同意实施,后勤处根据要求对该项目采取“项目询价”形式确定施工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施工单位及施工员的要求:

1、参与项目询价的施工单位须具备建筑三级及以上(含三级)或装饰装修资质

2、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国家现行相关施工规范组织施工。

二、结算与付款方式:该项目上限值:柒仟玖佰肆拾肆元壹分(¥47944.12元。其中:1、暂估价应事先按规签证;2、工程变更与签证手续按《湖南文理学院基本工程变更与签证管理实施细则》(校政字(2016)17号文)等相关规定办理,变更结算方式为按现行定额及取费标准(价格结合市场行情)税前下浮10%。整个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造价的75%工程款,办理完工程结算审计后付款至总造价的95%,余款5%一年后付清。

三、承包形式:该项目采取包工包料的形式发包给施工单位组织施工;具体施工内容见清单。

四、询价原则:该项目采取最低价中标的原则确定施工单位(经评审后的合理最低价承建),我校不解释经询价后未确定施工单位的原因。

五、工期要求:该项目要求在 2022年1223 日前完成清单内全部工作内容。

六、项目询价时间:该项目定于 2022 12月16 日上午9:30分在逸夫楼B407会议室进行;望各参加项目询价的单位准时参加,过时不予受理。

七、递交询价项目文件内容:

1、加盖公司印章的资质等级复印件;

2、 加盖公司印章的工程量清单报价表;

3、 投标文件必须封口,并加盖骑缝章。

八、其他:

1、费税计取:本工程造价按相关标准计取各项费用,不计工程排污费。

2、参与项目询价的施工单位在领取项目资料前由后勤处带队踏勘现场

3、相关资料由后勤处能源管理科提供。

                                                                       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

                  202212月12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