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第五食堂改造工程设计询价公告

2022年04月26日 09:00  点击:[]


根据《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及《湖南文理学院维修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学第五食堂改造工程,经校党委会议批准同意实施,后勤处根据要求对该工程设计项目采取“项目询价”形式确定设计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设计公司要求:

1、参与项目询价的设计公司须具备建筑工程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资质。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民事行为能力。

二、结算与付款方式:该项目上限值:贰万捌仟元整(¥28000)。施工图一式五份。交付完整的符合甲方和常德市相关职能部门要求的施工图后付合同造价的90%设计款,工程完工后付清。

三、询价原则:该项目采取最低价中标的原则确定设计公司(经评审后的合理最低价),我校不解释经询价后未确定施工单位的原因。

四、工期要求:该项目要求在2022年58日前完成施工图设计。

五、项目询价时间:该项目定于2022年 429日15:00在逸夫楼B407会议室进行;望各参加项目询价的设计公司准时参加,过时不予受理。

六、递交询价项目文件内容:

1、加盖公司印章的资质等级复印件。

2、加盖公司印章的报价表。

3、投标文件必须封口,并加盖骑缝章。

八、其他:

1、相关资料由后勤处土木维修科提供。

2、联系人:姚子军,电话:13975651608。

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处

2022年426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