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维修项目预算编制服务询价公告

2022年04月14日 15:04  点击:[]

                  2022413  

 


 

 

各造价咨询公司:

     根据《湖南文理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及《湖南文理学院维修改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处维修项目造价询价服务经学校领导批准同意实施,后勤处根据要求对该项采取“项目询价”形式确定造价咨询公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造价咨询公司及造价工程师的要求:

1、参与该项目询价的造价咨询公司须具备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含乙级),必须指派一名注册造价工程师负责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处的维修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2、造价咨询公司必须严格按国家、省、市现行相关规范组织组织编制,造价成果文件符合湖南文理学院相关规定。

二、结算与付款方式:该项目上限值:1、维修造价3万以下的编制费用按维修造价的2%计取2、维修造价3-10万的编制费用按湘建价协【201625号文件的相关取费标准计取3、维修造价10万以上的编制费用按湘建价协【201625号文件的相关取费标准的70%计取其中:维修造价是指经审计后的维修工程造价。结算及付款方式:维修项目预算审计完成后即可按规定结算并付款。

三、询价原则:该项目采经评审后的合理最低价中标原则确定咨询单位,不解释经询价后未确定咨询单位的原因。

四、工期要求:造价10万及以下项目接到后勤处的任务后5天内完成,10万以上项目一般7天内完成,特别加急的项目应尽可能满足甲方工期要求。

五、项目询价时间:该项目定于2022418日上午9:00在逸夫楼A407会议室进行;望各参加的造价咨询公司准时参加,过时不予受理。

六、递交询价项目文件内容:

1、加盖公司印章的资质等级复印件及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复印件;

2、 加盖公司印章的人员组织安排及造价成果文件编制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等的保障措施;

3、 投标文件必须封口,并加盖骑缝章。

                                                               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处

                            2022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后勤基建处 Copyright © 2017-2020 电话:0736-7186071
地 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